家庭日 12月12日星期五,皇太后假日回娘家,房地產說要回去看看滿月的Q米,全家只剩我沒跟到,房屋買賣這讓我有些氣餒。星期天皇太后說回高雄要吃飯買屋,打電話給我,我竟然還在睡。沒辦法啊~星期新成屋六晚上去釣蝦了,很累。一見面就先被皇太后唸濾心唸唸唸了好久好久..........好了啦!!我知道了商務中心啦!!幹嘛一直唸?? 這是我家大哥和二哥。大家小型辦公室都說我們兄妹三人完全的不同樣。說真的,還真辦公室出租的一人一個樣,根本就沒有兄妹的樣子。宜蘭民宿  豪豪究竟是像把拔還是像馬麻??都有吧九份民宿!!我也分不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82wgsy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