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ry 中央扶手 移植因早期練開車時是開手排車,所以已經習慣左手操作方向盤,右手操作檔位,但現在都是開自排車,右手就不知放在哪澎湖民宿?之前是放在排檔桿上,但是找到一個2.2L 扶手原廠專用的加高墊,雖然有比較好用一點點,但美中不足的是長度不夠,也就是手肘要往後婚禮顧問放,不是很符合工學,開長途車時,如果使用定速巡航,右手扶著方向盤控制定速撥桿的加/減速,這時2.2L 的中央扶手加高墊就不好用了港式飲茶,因為手肘是往後靠的,所以手指不好控制定速撥桿,有一次開家裡另一台3.0L的,感覺大型扶手挺符合人體工學的,如果3.0的扶手加上台北港式飲茶3.0專用的加高墊,應該會很舒適,就買了一個3.0的中船後段,所以就移植了3.0的中船後半段,再去eBa(不知能不能打出來)從美國找了一京站美食個加高墊,一個只有9.99塊美金,但運費貴,寄來台灣花了大約一仟五左右,眼尖的人應該發現色差了吧!因為灰色的不知為何賣的比較貴,宜蘭民宿所以挑了最便宜的買,但只有咖啡色!這是未加裝加高墊的扶手...如下圖:為了買這個加高墊,我想那位賣我的美國人耐性很好,因為我的商務中心英文非常的差,我們溝通了很久,還好,他了解我的明白!!這是加裝加高墊的圖...如下圖:仔細看色差挺大的,沒辦法!在台灣找不到加高租房子墊,我知道台灣有,但就是不多!兩個加高墊比一比因為2.2L 是手煞車,而3.0L的是足踏式手煞車(除SE車款為手煞車),所以需要做點修改!看房子後來又在台灣找到了3.0L的加高墊,且是灰色的,最嘔的是,才用250塊就買到了...雖然兩台Camry都有加高墊了,但,一個是近一仟五;另房地產一個是二佰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82wgsy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