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系友回娘家的活動信函我老早就收到了,當下興致勃勃,甚至可以說內心澎湃不已啊!但住商房屋日子隔得越久,卻又越猶豫......教授?我ㄧ個也不熟...學長姐?我連直屬學姐都不熟到了極點租房子!(天啊~我的大學時代到底在做什麼!!!)同學嘛...不知道有哪些人要回去...看看這些活動:研房屋買賣討會、分享、茶會,要是沒有認識的人一起,那多尷尬!我也不是什麼功成名就的人,甚至可以東森房屋說「不務正業」,沒什麼好分享啊!2月12報名截止前0.3小時,線上報名表填完了,卻遲遲下不買屋了手送出...偶然發現可以查看報名名單(雖然姓名中間打了馬賽克...),那些名字...好像...都ARMANI不是很有印象....原本非常非常想參加的活動,食指猶豫了......最後還是關閉視窗......昨日信用貸款接到同學來電問我有沒有興趣「回娘家」,有啦!興趣是有,只是單槍匹馬很尷尬......結果昨面膜晚就夢見回母校......果然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msgcontent .wsharing seo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82wgsy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