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的末流 黑暗的末流 星空羅布我在黑夜裡酒店工作劃出思念向天空的你靜靜訴說著 黑暗的河流上傳酒店打工誦著一個久遠的傳說時空扭轉至今我卻是那位在酒店兼職霧濕的蘆葦叢中望你離去的身影漫水淘淘那是我澎湖民宿滿漲的心扉 清越的歌聲已不再烈火焚盡了熾熱的燒烤胸懷我已不如當初的你那般的勇敢.決絕也不似當烤肉食材初群星聚集下的光華奪目逐漸冷卻,破碎,黯淡燒烤的心啊泯滅了我最後的瞳光你在我眼中只剩下了宿霧一縷黑色的輪廓卻為何總是抹之不去 在黑暗的末巴里島流你走過之後月華蒸乾了苦澀的河水斑駁的河道馬爾地夫上零星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82wgsy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