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大鵬灣。夜宿東港 這一篇 為了交代照片與行程 可以略過ㄛ 大鵬灣 現在二高的終點 就到了 幾年前來過一次 老爺特別去懷念一下 他當兵的情景 當時營舍早已荒廢 人事已非 如今重遊 又改變了不少呢 來到大鵬灣 已經是黃昏了 我們一路從枋寮驅車?酒店工作L來 又到了潮州吃冷熱冰 老爺想到這裡瞧瞧 又開車到大鵬灣 來懷舊一下 或許 老爺的心裡有當兵的苦 也是回憶啊 老是說 當年這裡很熱  每個人的下巴都有鋼盔帶子的印子 講著講著 我?ARMANIQ睡覺了  大鵬灣之後 我們想到潮州或是竹田找晚上歇腳處 於是逛回潮州 這一來一往 又多跑了50公里 後來聽我二哥的建議 我們又從潮州開車到東港了 東港這家MOTEL 是新的 也標榜時尚五星級 宜蘭民宿其實 我只是想找個乾淨的就好 星期六的晚上 我們就夜宿東港了 有些MOTEL 並不讓人這麼早入住呢 尤其是都市的MOTEL 沒想到 東港的MOTEL 真是親切呢 夜宿東港 這家的服務生很優ㄛ 拿了鑰匙之後 還會鞠躬 婚禮佈置恭迎 好厚禮數ㄛ 好大的浴缸 可惜 我們都沒有使用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按摩浴缸。。。。  我們都不會去使用 被老爺的潔癖所影響了 有點心呢 真是不錯 那晚 老爺嗑了一碗杯麵  我個人覺得 乾淨舒適又離東港市區近  好! 早餐也 結婚西裝很豐富ㄛ 可以自己選 我記得曾經花蓮市住宿 它們的早餐 都是麥當勞呢 而且很多旅館 都這麼作 真好 我喜歡麥當勞早餐 找好睡覺的地方 我們就想外出看看東港的鬧街 發現 只有南部才有的紅太陽 是我們有次到澎湖玩 發現這個紅色的連鎖飲料 超好喝的 絕 關鍵字廣告對比綠色的X心好喝喔 所以 我們看到時 就好懷念喔 老爺趕緊下去買 但是 這家有點兒爛 要甚麼 甚麼都沒有 才晚上八點半 要打烊了嗎?? 隔天早上 我們要離開東港 想來買一杯來解渴 已經上午九點半了 茶也沒煮好 一樣要甚麼沒甚麼 真是失望 東港街道 好熱 室內設計鬧ㄛ 我這麼說 就知道 我們苗栗被比下去了 我們開著車慢遊東港 發現 這裡的人 不大戴安全帽  紅燈綠燈 都是給我們外地人看的 我們東逛逛西逛逛 老爺慫恿我買衣服 我勉強買了一件羽絨背心 門市小姐說 這羽絨背心 在我們東港真是不大銷呢 是啊 你們東港超熱的 而且店內都有還再販 褐藻醣膠售夏季衣服 小姐人很親切 還祝我們 旅途愉快呢 我一直鼓勵 老爺買衣服 老爺老說他的衣服很多 反而 叫我多買幾件 可是 我的衣服 真的已經很多了 所以 這回我只買了一件很實穿的背心  在我們苗栗穿得到  MOTEL 有個好處 就是車庫在樓下 忘了東西直接可以倒車上拿取 方便。。。。 大床 我?商務中心@躺下就呼呼大睡了 前一晚的開夜車到枋寮 為了普快之旅到台東 我們兩個人都累斃了 一躺下 就呼呼大睡了 腦海一直浮現 普快 還有美麗的山谷與太平洋 想著想著 睡覺都會傻笑呢  貼心的服務 燈亮了 就是早餐送達囉 早起的我 一直等它亮 剛好八點   早餐  還算OK啦  吃完早餐 我們又要開始一天的好玩行程了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82wgsy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